主角:《热舞派对》音乐制作专用工具—自编歌曲软件

功能:

    1、使用它后,您在《热舞派对》里欣赏不到的歌曲,从此统统都能入驻游戏。
    2、它能帮您将自己创作的音乐作品做成自编歌曲,并放入游戏内与其他玩家共同试玩,与好友分享自己的杰作。

 

自编歌曲软件界面说明:

 

 

    1. 波形通道:
    介绍:歌曲的音频显示部分,玩家可根据音频的波形大小选择重音、节奏。

 

    2. 节拍判定线:
    介绍:在软件上显示为一根红线。将红线拖动到波形相应位置。红线处的位置为开始计算节拍的位置,影响歌曲节拍重音与P的准确性。

 

    3. 显示比率:
    介绍:可对音乐波形显示的比率进行缩放调节,缩小或放大波形,显示相应的波形精细度。

 

    4. 节拍开始时刻:
    介绍:游戏中滚动球开始滚动的位置,影响游戏开始的时间点,玩家可修改开始时刻数值,也可通过拖动红色的节拍判定线来确定游戏开始的时间点。更改后需要点击更新按钮。

 

    5. BPM:
    介绍:其数值为本音乐软件自动检测出来的歌曲BPM,可按需要进行更改。例如,将原始BPM乘以或除以2来提高或降低歌曲速度。

 

    6. 空闲小节:
    介绍:从开始时间点到出现KEY组(即游戏中的箭头)之间的小节数。

 

    7. 歌曲风格/歌手/歌曲名称/备注:
    介绍:歌曲风格包含嘻哈、摇滚、流行、R&B、舞曲、爵士、布鲁斯,选择后在游戏中可通过歌曲风格进行分类。歌手和歌曲名称填写后可在游戏中显示。

 

    8.试听:
    介绍:调节好BPM、 节拍开始时刻后用于判断游戏P点与歌曲节拍重音之间的准确性。

    试听时节拍器以填写的BPM值以每小节响4下。

 

软件按钮说明: